首页>>新闻>>协会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献礼党的生日
发布日期:2019-07-03 来源: 作者: 点击率:570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

成立98年,执政70载

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

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接力奋斗

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让一个饱经磨难的民族接近复兴梦想

在这样重要的历史时刻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

纵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

把深切的怀念之情和崇敬之情

转化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强大动力

用行动践行誓言,用生命坚守初心

 


2019年7月1日,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全体职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唱祖国”为主题,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礼堂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建党98周年,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忆党情,感党恩


98年的光辉历程,是我们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的成长史。从初创时50多名党员的小党,发展成为拥有 9000 多万名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创造了世界政党发展史上的一大奇迹。

98年的光辉历程,是我们党历经艰难险阻、探索救国图强道路的奋斗史。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推翻了“三座大山”,夺取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

98年的光辉历程,是我们党领导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发展史。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上下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开创了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走上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道路。


守初心,担使命

生态兴则民族兴,生态兴则文化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积极履职尽责,着力动员社会力量,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设生态文明、保护生物多样性、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推动野生动物保护事业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职工回顾98年来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史,深深感受到了心灵的震撼、思想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做到热爱党、拥护党、忠诚党、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