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协会动态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传达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 作者: 点击率:587

 

2020年1月8日,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精神。协会秘书处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中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青文首先介绍了会议概况、内容和有关省份的经验交流材料,重点学习传达了张建龙局长在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张永利副局长通报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李秘书长指出,此次林草工作会议紧扣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全国林草系统一年来的工作,深刻阐述了推进林草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系统总结了我国林草领域的显著优势,提出了推进林草治理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具体任务,为中动协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李青文秘书长要求中动协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全国林草工作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和安排2020年工作,为我国野生动物保护事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