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协会动态

中动协疫情防控阻击战典型事迹约稿函
发布日期:2020-02-11 来源: 作者: 点击率:784

 

各省(区、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各分支机构: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加大宣传力度,树立模范典型,发挥榜样作用,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现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在一线”系列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报导发生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好人好事。欢迎各省(区、市)协会、各分支机构踊跃投稿,提供相关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资料等。我们将在其中挑选部分事迹整理编辑,面向全国进行宣传,借此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投稿要求

1. 投稿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各省(区、市)协会、各分支机构为抗击疫情所开展的具体行动,贯彻落实中央抗击疫情的精神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2. 为武汉方面提供的援助,感人事迹和先进人物典型等;

3. 紧扣抗击疫情主题的图片、视频和文字材料。

邮箱:794091418@qq.com  

联系人:孟繁锡   18811371284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