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协会动态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组织系列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8 来源: 作者: 点击率:429

连日来,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党支部通过组织系列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6月30日,中动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党员八项义务,学习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就被通报的违规违法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思想教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守正创新的信心和勇气。
7月1日,中动协党支部在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特别刊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唱支山歌给党听》以及优秀党员志愿者的典型事迹。同时,还启动了“书香中动协”活动,郭立新、朱思雨同志分享了读书心得与收获。


“书香中动协”活动将作为中动协党支部的常态化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的学习,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坚持正确方向导向、核心价值引领、紧扣中心大局,通过读理论书、读业务书,全面提升党员职工政治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和个人素养,让意识形态教育落地生根,让党组织凝聚力不断增强。活动对每位党员职工阅读书籍和撰写心得提出了量化要求,党支部每月要举办一次读书沙龙,9月下旬将以读书心得为基础,开展“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活动。
中动协党支部书记李青文在总结时指出,建设学习型支部、学习型单位,要把读书当作一种习惯,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要通过读书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夯实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来源:绿色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