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协会动态

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21-01-08 来源: 作者: 点击率:737

辞别充满挑战的2020年,喜迎充满希望的2021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向协会广大会员、志愿者以及关心支持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各界朋友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

 

回顾2020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人民为中心,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经过艰苦努力,取得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面对疫情,我们没有退缩,积极投身保护野生动物事业,在不同岗位、不同地区大力开展线上线下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参与志愿者“护飞行动”,摒弃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多部门、多层次合作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传播野生动物保护正能量,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1年是我国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生态文明思想,紧紧围绕国家生态建设奋斗目标,更加积极投身野生动物保护事业,鼓足干劲,砥砺前行,为把我国建设成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而努力奋斗!

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进步、阖家幸福!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

 

2021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