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协会动态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收到国际观鸟周组委会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 作者: 点击率:247

 

       近日,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收到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组委会办公室的感谢信,对观鸟周期间协会给予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

       12月11日-13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和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鄱阳湖国际观鸟周”活动在江西省九江市永修县成功举办。活动以“鹤舞鄱湖·牵手世界”为主题,举办了开幕式、专题论坛、嘉宾观鸟、观鸟赛、公众自然教育、“鄱湖卫士”推选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观鸟周期间,协会武明录秘书长亲自带队前往现场,对活动给予了关心和支持,活动组委会在感谢信中对此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在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关心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加强鄱阳湖湿地和候鸟保护,为共建人与自然和谐的美丽家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