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协会动态

中动协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 作者: 点击率:336

       10月27日,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褚卫东主持。协会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介绍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闻发布会”,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安排部署协会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岗位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褚卫东秘书长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一系列集体学习活动,协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个人自学,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实际工作中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提升协会野生动物保护和科普工作质量和水平。

       协会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要遵循“六个坚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学深学透、学用结合,在协会各项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守正创新,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共同谱写野生动物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