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协会动态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保护与狩猎规范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 作者:中动协 点击率:869

   

    9月4-5日,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保护与狩猎规范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在吉林省露水河长白山国际狩猎场召开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施春风处长、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司罗颖处长、吉林森工集团李博副总经理、吉林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于长春副会长兼秘书长、露水河林业局赵伟局长及来自会员单位的40余名代表和专委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齐天剑主持。

    李博副总经理、于长春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伟局长先后在开幕式上致辞。王洪杰主任向大会作了专委会工作报告,主要包括专委会成立以来做的主要工作、保护与狩猎行业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问题、明年的工作计划等内容。专委会王巍副主任作了专委会会员单位标牌设计的说明。大会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及上述报告。全国人大法工委施春风处长为与会人员解读野生动物保护法,并进行了狩猎法律法规培训。

    会议结束后,中国狩猎联盟第二次会议在露水河长白山国际狩猎场召开,联盟所有成员单位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