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协会动态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党支部赴恭王府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6 来源: 作者:中动协 点击率:380


 

为响应国家林草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于2018年10月18日赴首批中央国家机关廉政教育基地恭王府,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一座恭王府,半部清朝史。”恭王府是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清代规模最大的王府,曾是大贪官和珅的府邸,其兴衰更迭与清王朝的政治发展、权力斗争息息相关。恭王府不仅是一座气势恢宏又具特色的传统建筑,在当下更是一个加强廉政教育的阵地。

通过此次参观,对恭王府历史背景的了解,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