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协会动态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召开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学习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11-20 来源: 作者: 点击率:642

 

2018年11月14日,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并认真学习《中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的实施方案》,对协会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由李青文秘书长主持。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充分认识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此次会议紧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活动这个主题,认真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新表现形式,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相互提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让全面从严治党真正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