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协会动态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第二期各基层协会组织建设管理培训班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27 来源: 作者:中动协 点击率:467

【本刊讯】2018年11月20-23日,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第二期各基层协会组织建设管理培训班在哈尔滨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资源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基层协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组织建设处处长王宁、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党委书记肖向红、副院长宗诚出席开班仪式并分别发表讲话。

 

此次培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野生动物检测中心张伟主任、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张明海院长、宗诚副院长、程鲲教授、周学红教授、李洪山教授分别对野生动物保护与生态文明建设、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野生动物保护教育进行解读,并邀请网易黑龙江总裁侯宪利对舆情管理进行讲解。

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还开展了实训课程,前往中国(哈尔滨)森林博物馆,近距离观看化石标本、动物标本和昆虫标本。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加强培训。地方基层代表表示通过这次针对性的培训,对野生动物保护有了更深刻认识和了解,对基层协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影响。

本次培训由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主办,东北林业大学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