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协会动态

新疆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五届第一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9-01-29 来源: 作者: 点击率:516

2019年1月25日,新疆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在乌鲁木齐君邦天山饭店组织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副秘书长赵胜利、组织处处长王宁,新疆林业和草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木日扎别克·木哈什,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处调研员曹杰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部分地州野生动植物主管部门的领导参加。


 

会议由曹杰主持并汇报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上通过了协会章程的修改,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会长(田建明)、副会长(谷连福、海鹰、杨维康、时磊),秘书长(邵长亮)和副秘书长(地丽热巴·地里夏提、玛莎·穆汉、雷宇涵)。


 


新疆林业和草原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木日扎别克·木哈什和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副秘书长赵胜利做了讲话,充分肯定了新疆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所做的工作,同时对第五届理事会在新时代下协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讨论通过了协会2019年工作计划,理事会成员积极发言对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本次大会,大家达成共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疆的生态文明建设,为新疆的野生动植
物保护事业,为建设美丽新疆作出协会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