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新闻报道

2019年辽宁省“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公益宣传活动仪式在大连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12 来源: 作者:辽宁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 点击率:249

3月10日辽宁省“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公益宣传活动仪式在美丽的大连星海广场隆重举行。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副秘书长郭立新、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骆东升、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巡视员李宝德及大连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辽宁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大连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宣传仪式。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副秘书长郭立新、辽宁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长侯凤臣、大连市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长单联森、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巡视员李宝德讲话等分别讲话。他们强调:生态文明建设是我国一项长期的基本国策,辽宁省有着漫长的海岸线,大连更是三面环海的海洋环境城市,保护海洋物种、传承海洋文化,做好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促进海洋生态环境的根本性改善,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活动号召全省人民积极行动起来为保护我们的生态家园共同奋斗。

中国民族大学学生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大连市志愿者护飞队进行宣誓。

 

参会领导与志愿者合影

  

 

郭立新副秘书长接受小记者采访

 

现场发放宣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