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新闻报道

江西省志愿者应邀参加“鄱阳湖淡水保护会议” 南昌志愿者王榄华受聘为顾问委员会委员
发布日期:2020-09-04 来源: 作者: 点击率:517

    8月22至23日,中动协志愿者委员会南昌巡志愿者护飞队和九江志愿者护飞队,应邀参加了由保护国际基金会和江西省林业局湿地保护管理办公室共同主办的“鄱阳湖淡水健康研究和流域保护工作坊”会议。

 

 

 

    中动协志愿者代表-康山护豚队队长袁文斌进行了“鄱阳湖淡水保护的社区参与”主题发言,向大家介绍康山护豚队的成立缘由、康山乡的环境状况以及团队日常的巡护工作,表达了为守护江豚与候鸟家园而努力,为守护母亲湖而行动的决心。九江志愿者团队队长蒋忆参加了鄱阳湖生态多利益方对话,南昌志愿者团队队长王榄华受聘保护国际基金会(CI)新成立的《鄱阳湖淡水健康和湿地保护项目》顾问委员会委员。

 

 

 

来源:志愿者委员会

供稿:王榄华
编辑:刘梦园
审核:徐树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