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新闻报道

青岛市城阳区举行江河卫士乐山乐水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 作者: 点击率:435

    2020年9月12日,青岛市城阳区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组织天泰城学校部分志愿家庭,开展乐山乐水做江河卫士志愿者活动。徐立强会长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城阳区生态科普馆,借着一个个栩栩如生的标本和仿真自然环境,生动的讲解,更通过别出心裁的脱氧游戏,使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密切关系,进一步了解了自己的家乡。

 

 

    同学们还一起在白沙河畔放生了前期救护的野生动物,观看河中嬉戏的水鸟,面对展翅飞翔的白鹭,同学们脱口而出“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恰如一副美丽的山水画卷展现在大家面前。

 

 

    同学们在沿岸向过往行人发放了科普宣传手册,倡导公众热爱大自然,保护野生动植物的生态文明理念。

 

 

    参加活动的天泰城学校刘铭洳介绍:自己很喜欢参加保护自然的志愿者活动,可以认识很多种鸟和植物,以后也想邀请更多的朋友参加。

 

 


来源:青岛市城阳区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