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新闻报道

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应邀参加2020年度全国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 作者: 点击率:456

活动现场

 

【本刊讯】2021年6月17日,科技部和中国科学院主办,科技日报社、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以“科技防疫·创新驱动”为主题的2020年度全国优秀科普微视频作品展演活动在江苏省扬州市顺利举办。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制作的2019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视频《保护海洋物种 传承海洋文明》在2019年全国优秀科普微视频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应邀作为获奖代表参加2019年全国优秀科普微视频大赛颁奖环节。

2019年全国优秀科普微视频大赛颁奖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将继续积极开展科普工作,利用自身专业优势,通过创新使用短视频+新媒体的宣传手段,用影像和动画表现形式,发挥科学家和明星的带动效应,线上线下结合等多种形式,推动我国的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共建万物和谐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