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新闻报道

辽宁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召开第六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第四次理事会
发布日期:2019-01-23 来源: 作者:辽宁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 点击率:219


参会代表合影

 

2019年1月17日,辽宁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第六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六届第四次理事会在大连市昱圣苑国际酒店召开。64名理事和28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中动协王宁处长、辽宁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杨宝斌、野生动植物保护处处长张育红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各市林业和草原局分管局长及各野保处(站)长列席了会议。

 

会议上,邱英杰副会长传达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第五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五次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及纪念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成立35周年座谈会议精神;侯风臣会长作了辽宁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的报告。周绍林秘书长作了《辽宁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章程(修改草案)》和《辽宁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会费缴纳和管理办法》说明、关于成立《辽宁省野生动物保护志愿者联盟委员会》的说明;大会还表彰了2018年辽宁省野生动物保护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中动协王宁处长和省林草局杨宝斌副局长分别讲话,高度肯定了辽宁省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的工作业绩,并提出新目标新要求。

 

自十八大和十九大提出生态文明建设以来,我省野生动物保护事业得到蓬勃发展,群众的保护意识得到显著增强。本次大会既是对既往工作成绩的总结,又布置了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对我省野生动物保护事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主席台

 

 

荣获辽宁省野生动物保护先进集体奖

 

荣获辽宁省野生动物保护先进个人奖